Hannah

:D

救世主也要谈恋爱[三]

#感谢还有小天使记得我这个大天坑💓
超久以前回复了一个小天使说要更新然后在各种雅思课程的压迫下忘了,现在立马补上💓
#感谢阅读

    
  三、

  
     哈利看着眼前眼圈泛红但是还在嘟嘟囔囔“我要告诉我爸爸”的男孩儿,悬在半空的手一时间有些尴尬。

     如果给他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不会选择敲这个小少爷的头。

     这一切还得从斯内普带着哈利用了门钥匙说起。当哈利觉得自己终于脚踏实地的站在地面上时,他只想感谢圣母玛利亚,他再也不会随便跟着这些奇奇怪怪的人走了,尤其是用这么奇怪的方式。

     讲真的,压缩活人的感觉真的不要再坏了。他扯着斯内普的黑袍勉强恢复视力之后,眼前散发着钱,钱,钱的光芒。

    哈利 穷逼兮兮 波特二十年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庄园。装修豪华而且骚包,一股浓浓的钻石王老五气息。

    ‘大概是个万年老光棍的家,又老又胖的那种’哈利有些怜悯,如果他真的要在这所骚包庄园里寄人篱下那么久的话,他一定要给这个可怜的王老五找个女朋友,毕竟人总是要传宗接代的。

    “西弗勒斯,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哈利头顶响起了男人低沉的声线,猛的一抬头,哈利觉得或许他应该重新定义一下钻石王老五的内涵了。

     卢修斯 马尔福一直为自己的一头淡铂金的头发引以为傲,每天会花费很多时间去打理他的一头长发,直到哈利波特的出现。

     “斯内普教授,他是不是得了白化病啊?”哈利努力扮演着小孩子该有的好问精神。

       卢修斯开始考虑要不要现在丢一个阿瓦达过去把还没成材的小救世主扼杀在摇篮里,他引以为傲的头发居然被说成麻瓜那种低级的病症!

       斯内普瞟了一眼抓着他衣角的哈利,强忍住抽出自己衣角的冲动,“卢修斯 马尔福,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先生在去霍格沃兹前要先在这位先生家暂住。我想我们的圣人波特是不会在意这种恶劣的生存环境的对吗?”

      ‘天啊,他的肺活量真好!这么一串嘲讽说出来都不会觉得憋的难受么?’感叹之余,哈利一抬眼又看到了卢修斯头上开始出现蓝莹莹的字。

      “亲爱的玩家,你现在有以下三种回答方式
    ①教授,我不是什么伟大的救世主,如果因为这个头衔我失去了我的父母,我宁愿不要他。
    ②教授,这个庄园好华丽啊。
    ③……”

 

      哈利已经非常坦然的接受了这游戏的尿性,但是他还是理解不了为什么这些选项不是太成熟太狗血,就是像个智障儿童一样说话???

  

    哈利觉得不能忍。几经思索的他选择了沉默。斯内普没有等到预料之中救世主的反驳,用鼻子出了一口气,“卢修斯,哈利波特就暂时交给你了。”

   

    卢修斯 马尔福强颜欢笑的目送着他的好友一个幻影移形离开自家庄园,看了看身边瘦小的男孩儿,只丢下一句“跟上,波特”,便自顾自的走进了庄园。

   
 

     进入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厅,哈利不禁又一次感叹有钱人的铺张浪费。大理石的地板光滑洁净的能倒映出人影,水晶吊灯璀璨明亮,一些哈利从来没见过的小东西在四处忙碌着。

   

    卢修斯招手唤来一只小东西,“把德拉科少爷叫下来。”一直沉迷在有钱人气息中的哈利终于注意到了情敌的名字,‘哈!终于让我等到了!’抱着要好好收拾一顿这个毁了自己幸福的未谋面情敌,哈利暗搓搓的摩拳擦掌。

   

    “父亲?”稚嫩的童音却硬要学着大贵族的咏叹调口吻,哈利一抬头就看到一个头上发光的男孩儿走下来。什么玩意儿???我的情敌是个散财童子头上还顶光环的那种???

   哈利感觉快要被晃瞎眼了。好不容易看清来人,才发现是男孩儿头上的发胶在反光,当哈利看到对方小小年纪就已经岌岌可危的发际线时,又一次对马尔福们产生了莫名的怜悯。

  
   “哈利波特?”小德拉科听完父亲的话,有些小兴奋。毕竟自己睡前故事的主角突然住到你家来你也会莫名兴奋,何况德拉科从小就是个别扭的哈吹。

  
   “我叫德拉科,德拉科 马尔福。”勉强稳住因兴奋而颤抖的手,德拉科硬生生的又端出了一副贵族小孩的气派。

   
    哈利一脸mmp的看着面前的字,他已经麻木了。

   “亲爱的玩家,你现在有两种行动方式
     ①握住他的手并做自我介绍
     ②无视他的问候”

    哈利:……

 

     所以他会拒绝一个他将要寄人篱下不知道多久才能独立的王老五庄园的少爷吗??即使这个人是他的情敌,他会吗??

  
    握住男孩儿伸出的手,哈利一边像个变态一样在心里感叹,‘王老五家的孩子手真软’,一边面部还要做着客套的自我介绍,“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哈利波特看着男孩儿头上红灿灿的字体,“好感度+10”

  
    卢修斯 马尔福看着终于如愿以偿和救世主做了朋友的自家儿子,内心泪流满面,他真的不想一天听几十遍哈利波特的故事了!即使他真的很爱他的小龙,但是再那样下去他的头发就要掉光了。

    德拉科顺着父亲的意愿带着哈利了解庄园,虽然就算没有父亲的吩咐他也很愿意做这件事。
   

    “那些皱巴巴的小东西是什么?”哈利漫不经心的伸出手指着,“那些是家养小精灵,他们生来就是为巫师服务的。”德拉科得意的回答着哈利问的一切。

   
    “你知道霍格沃兹吗?”哈利现在最想做的还是了解这所他即将要去的奇怪学校。德拉科伸手戳着一株白玫瑰,撇撇嘴,“当然,我爸爸本来想送我去其他学校,可是妈妈不想让我去太远的地方。你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吗?”哈利摇摇头,开玩笑,他连有什么学院都不知道。

   “我一定会去斯莱特林,我们全家都是斯莱特林。要是我被分到格兰芬多或者赫奇帕奇我一定会退学。”男孩儿的语气里带着点轻蔑,“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有什么不好的吗?”哈利的好奇心被挑了起来。

   “那里一定会有很多泥巴种!”德拉科不屑的哼了一声。“泥巴种?”对于这个新的词汇,哈利不免产生疑问,“就是指那些麻瓜出身的巫师,我爸爸一直认为不该让这些低等的人入学。”
   

    哇,我的情敌居然还有种族歧视???小小年纪这种思想很危险啊!哈利吐吐舌头,‘讲真的,光就种族歧视我就想给他的灯泡脑袋敲上一下,更别提他还抢了我女朋友。’

    实际上,哈利不光这么想了,他也这么做了。当他的小拳头和男孩儿的脑袋发出美妙的碰撞声和男孩儿的嘟囔在他耳边响起,他才意识到,他可能不该这么做。

     我不小心敲了我即将寄人篱下的王老五庄园的小少爷的头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是的,我知道它很短,我真的肝不下去了qwq
雅思课程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希望能喜欢
期待你们的评论和建议,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