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D

【锤基】这一定是个假的童话故事 (是个糖) 一发完

#略沙雕

#半AU设定,私设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只是两个小王国,私设如山

#将OOC牢记在心

#我终于把手伸向了锤基





1.



Thor Odinson活了整整23年,当然懂得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历经千难万险最后辛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道理。

但是他看着面前这个只裹着一条浴巾,悠然自得的翘着二郎腿吃着布丁的黑头发男人,头一次开始怀疑童话故事的真实性。

这事儿还要从4个小时之前说起。

Thor Odinson,23岁,男,某校大三学生,母胎solo,说起母胎solo,Thor并不是不想谈恋爱,也不是没有这个资本。金发大胸猛男,单单靠肱二头肌独有的荷尔蒙就能吸引一大批女性蜂拥而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Thor的荷尔蒙总是能吸引一批认为他是基佬,即使知道会被拒绝还是乐此不疲的往上贴的男性。

Thor并不知道自己总是被男生告白的原因,所以也就从来没有解释过,不知不觉就在女生们的意识里坐实了“他是弯的”这个座子。

没有对象的金发大胸,在周末总是泡在租来的小房子里打游戏。

今天也不例外,解决掉外卖的Thor决定来一把吃鸡。当他坐回到电脑前,发现刚刚还停留在吃鸡页面的电脑自己蓝屏了,Thor满头问号的对着主机捣鼓了一阵无果后,正准备效仿母亲对所有不好使的电器的做法,用他蕴含着力量的手掌去击打主机时,屏幕开始一闪一闪的发出蓝光,一阵强烈的压迫感过后,Thor惊恐的发现有什么东西好像要从电脑里爬出来。

随着那东西向外爬一寸,Thor向后退一步,当Thor看清了那是一颗黑乎乎油腻腻的脑袋而且身体还有向外爬的趋势时,他坚定的抑制住内心的恐惧一把揪住脑袋上油腻腻的头发开始往电脑里塞,脑袋随着他的动作“嗷”了一声,随即伸出手一把将Thor推开。

“把你的手拿开,蝼蚁!”脑袋如是说。

被推的一个踉跄的金发大胸在看到那张藏在油腻下好看的脸时,将马上要吐出口的“FUXK"硬生生咽了回去。



2.


“I'm Loki,of Jotunheim”赤身裸体的男人站在Thor面前,高昂着下巴。

“你先把这个围上,坐下来好好说话。”Thor递过去一条浴巾。

“所以说,你从哪来的?”Thor坐在床上看着这个霸占了自己椅子的家伙心安理得的吃着自己的布丁,“约顿海姆。”Loki挖了一勺布丁送进嘴里,看着男人神情认真的样子,Thor意识到他不是在搞自己。

在另一边,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已经乱了套了。

自家的王子本来好好要和阿斯加德的公主联姻,可就在婚礼三天前,公主突然逃婚了,留下个没头没脑的字条,上面只写着“别找我”,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阿斯加德的人上上下下方圆500里找了个遍,在公主失踪的第24小时,消息还是没瞒住,被约顿海姆的国王知道了。

约顿海姆的老国王多好面子啊,还没结婚呢就逃婚,硬是命令自己的儿子骑着马也去森林里找。

约顿海姆的小王子心里也不是个滋味儿,逃婚就逃婚,这婚自己本来也不想结,可还要拉着自己找人就不是那么厚道了。百无聊赖的小王子正骑着马在森林里绕圈圈,突然听到前面的小树丛里窸窸窣窣的声音,警惕的掏出小刀靠近,却在一阵光晕中,约顿海姆的小王子晕了过去。

所以,在阿斯加德的公主失踪72小时之后,约顿海姆的小王子也不见了踪影。

“蝼蚁我饿了。”Loki把最后一口布丁咽了下去,Thor从厨房的柜子里扒拉出了一桶泡面,Loki看着红通通的面碗,一股恶寒无意识的从心底涌了上来,他嫌弃的把泡面推开,“我不吃这么没品位的东西。”Thor撇撇嘴,“就这个了,我没钱了。”金发大胸说得理直气壮,丝毫不在乎自己装着现金就摆在不远处的钱包会暴露自己。

小王子想了想,掏出来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小刀,硬是把刀柄上镶着的一颗红宝石抠了下来。“这个应该挺值钱的。”他把宝石交给Thor,金发大胸愣愣的接过宝石,直到从珠宝行里出来,Thor还是没有从那笔横财中恢复过来。乖巧的买了几样菜,金发大胸想了想,又去买了几件正常的衣服。

毕竟不能老是让小王子光着屁股,万一哪天门没关好跑出去怎么办?

也不知道是真老实还是假老实的Thor根本就没想过自己可以卷了这笔巨款潜逃,反正Loki人生地不熟的,也不怕他追来。

老实人Thor回到了出租屋,发现Loki躺在小沙发上睡着了,不过小王子累了也实属正常,从电脑里费劲吧啦的爬了一半还差点又让人塞回去是挺累的。男人没有叫醒他,悄悄地盖上一条小毯子,蹑手蹑脚的溜到厨房下起了面条。

Loki是被饭香味儿叫醒的。

他摸着自己饿瘪了肚子,拖着步子挪到了餐厅,他还有点儿没睡醒,眯着眼睛在桌子前面坐了下来,格外乖巧。

Thor端上来两碗面条,还有一盘炒菜,Loki盯着眼前的两根筷子直发呆,Thor自己的筷子用的都不是很溜,又怎么可能教会Loki,两个人大眼瞪小眼,Thor任命的给对面的人换了叉子。

反正能吃到就行。

两个人对着两碗清汤面和一盘咸的要命的青菜大快朵颐。

在面条散发的温热蒸汽里,Thor恍惚的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别人一起好好吃过饭了。



3.


Thor Odison的头有点大。

因为他发现约顿海姆的小王子毛病不是一点的多。

“Thor!地板太脏了你擦干净一点!”

“Thor!布丁吃完了!”

“Thor!这个料子的衣服对皮肤不好,都换成纯棉的!”

“Thor……”

每当金发大胸想要奋起反抗时,Loki会象征性的掏出小刀。

Thor:不敢动,不敢动……

现在每天从学校结束了一天的课之后,Thor都要赶回家给家里的经济来源做饭,朋友叫他一起去泡吧蹦迪也不去了。

开玩笑,家里供着个祖宗呢,哪还敢晚回去啊。

每天晚上9点准时上床睡觉,早上6点起床。Loki在这儿过的也悠闲自在,Thor的出租屋里有很多书供他消遣,都是Thor从他过世的爹的祖宅里搬回来的。

但是Thor从来不碰。

“你就没想过要找找回去的方法么?”Thor边做饭边对着窝在沙发里看书的小王子说道,“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你让我怎么找回去的方法?”Loki挑了挑眉,做出一个顽劣的表情。“你再试试从电脑里钻回去?”Thor半开玩笑的说,回答他的是Loki一个无声的白眼。

刷完碗的Thor靠在Loki旁边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Loki从书堆里翻出一本破破烂烂的笔记本,他好奇的翻了翻,“Thor,这是我的故事。“他捅了捅旁边的人,男人接过笔记本,翻了几页,直接翻到了最后,”这是我初中时候写的故事。”

金发的男人难以置信的挠了挠头,“我一直以为他丢了!”“你爸给你收的好好的呢。”Loki有点好奇的凑过去,“我的结局是什么?我找到公主了吗?”金发大胸有点艰难的开口,“我当时厌倦了英雄救美的故事,厌倦了王子和公主辛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结局。所以……”
还没来得及解释完,小王子一把将本子夺了过去,翻着翻着,很好,自己在第三章就死在了恶龙手里。

公主斩杀了恶龙为约顿海姆的小王子报了仇,然后浪迹天涯成为了一名赏金猎人。

Thor有些为难的看着自己书里第三章就挂了的王子坐在自己旁边面色像便秘了三天一样。

他写的时候哪想过会有这么尴尬的一天。

“要不我试试在我来的那个时间点从书里试着钻回去?”Loki提议道,金发大胸想了想,点点头答应了。



4.

第二天下午5:55分,Loki有些紧张的坐在打开的本子旁,还有五分钟。

Thor有些焦躁的在一旁走来走去,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想让这个事儿妈小王子回去。

5:59,还有一分钟。

“你确定你要回去?你会死。”Thor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小王子眨了眨好看的绿眼睛,“等我回去大不了你把故事改改就是了。”他有些不以为然,说话的口气云淡风轻。

6:00

Loki做了个深呼吸,正当他准备将一只脚迈进书里时,一只金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脚把书踢的远远的。小王子没刹住脚,差点在地上来个一字马,他气急败坏的转过头想骂几句,“Thor,你是不是有……“毛病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却被身后的人抱了个满怀。

“你别走了Loki。”男人紧紧抱住他,“你别走了,我不要你刀上的宝石了,我找份兼职,我来养你,你别走了。”黑头发绿眼睛的小王子愣了愣,两只手垂在身子两侧,“我没看出来你是个基佬啊。”Thor的身子僵了一下,他真的不知道这两个月,Loki在家到底看了些什么。

“我不喜欢男人,不喜欢女人,我只喜欢你。”

怀里的男人笑出声来,Thor感觉到有两只胳膊也紧紧抱住了他。


(吃糖的各位看到这儿就刹住!!!吃刀子的请往下阅读。)







5.


昏暗的房间里,桌子上的电脑屏幕是唯一的光源。

电脑前趴着一个人,金色的头发有点长了,他将脑袋埋在双臂之间,背脊有节奏的起伏着,轻轻打着鼾。

窗外下着雨。

电脑不停的发出提示音,提示着男人有新消息。

“沙雕糖好吃!!!锤基女孩儿永不认输!!”

“太太终于更新了!!好吃!!”

“……”

Thor从前一直认为,神的生命很长,长到不会有生离死别。

当Loki的脖子在他面前被轻而易举的掐断,当他亲手碰到他冰冷的尸体。

他说

“I assure you,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他骗了自己这么多次,这一次,也一定是在骗自己吧。

外面的雨还在下。

Stark大厦失去了它的主人,失去了原有的灯火通明,留下幸存的人靠着心里仅存的希望和信仰苟延残喘。

神的生命很长很长,他可以,他也会,慢慢等Loki回来。

END.


我第一次写锤基,嗷!!

很OOC见谅了!!

望喜欢!!!

求小红心!求评论!❤️

评论(9)

热度(26)